大中华区“ISTQB基础级敏捷测试工程师”模块考试认证将于4月正式

  经过CSTQB办公室和CSTQB专家工作组的不懈努力,“ISTQB® 基础级敏捷测试工程师”本地化中文大纲已于日前正式发布!与此同时,大中华区“ISTQB® 基础级敏捷测试工程师”模块的考试认证已确认将在4月24日起正式启动,获得ISTQB® 基础级证书的考生即可报名参加考试。

  “ISTQB® 基础级敏捷测试工程师”模块考试认证信息如下:

  1、考试时间为1小时(15:00-16:00),考试语言为中文,非母语考生可延长25%(即15分钟)的考试时间;

  2、考试题型为40道不定项选择题,每题1分,满分40分, 达到总分的65%及以上(即26分及以上)则通过考试;

  3、每道不定项选择题只有完全答对才能得分,错选、多选、漏选、空白均不得分。

  “ISTQB® 基础级敏捷测试工程师”中文模拟题的本地化翻译工作已经完成,并已于日前在CSTQB官网公布,共40题,并涵盖每题的详细解析。通过模拟题的检验,考生可以了解自己对敏捷测试模块的掌握程度,查漏补缺,同时也有利于考生更加系统掌握敏捷测试的方法内容。

  点击下载“ISTQB®基础级敏捷测试工程师”大纲

  点击下载“ISTQB®基础级敏捷测试工程师”模拟题

  作为ISTQB® 在大中华区(包括港澳台地区)的唯一分会,自2006年成立以来,CSTQB一直在中国软件测试行业不断的探索与前进,积极推进国际通用软件培训和认证体系,推动国际软件测试人才流动和技术交流,使中国软件测试行业与国际接轨。“ISTQB® 基础级敏捷测试工程师”模块考试认证的开展是CSTQB发展史上的又一大突破,表明了CSTQB业务的进一步完善与成熟。

  欢迎通过ISTQB® 基础级认证(CTFL)的考生报名参加敏捷测试工程师的认证!

领测国际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ISTQB授权中国考试培训中心

领测国际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领测国际旗下网站软件测试相关的学习、交流与就业的相关网站

联系我们想了解ISTQB的详细信息欢迎咨询我们

值班电话: 王老师(13681381040)
值班电话: 陈老师(13021035709)
电子邮件: info@ltesting.com.cn
服务QQ群: 44600763